深航与建行签订100亿人民币额度授信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4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深航国际锦江酒店举行了签订框架协议的新闻发布会,建设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和深航董事长赵祥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会上,双方签署了高达100亿人民币额度的框架协议。深航副董事长、总裁李昆表示,深航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合理有效地利用好这些资金,以确保深航近期战略规划的稳妥实施,实现跨越式和谐发展。

  建行表示,这次建行和深航的全面合作,以及日前其他金融机构与深航的合作,充分反映了银行界对深航“369”发展战略规划、优质服务品牌、综合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认可和信任,同时,建行认为,能够为深航这样优秀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对于深圳的航空事业发展也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此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本年度内继1月深航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15亿美元授信支持、7月深航与农行签署50亿贷款协议之后的又一银企合作的重大项目。该项融资将对深航未来发展规划的实施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林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