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开通汕头-桂林-重庆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5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广州11月6日电(林馥盛)10月30日16点40分,随着南航汕头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从外砂机场腾空而起,汕头-桂林-重庆新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的开通,为粤东地区与我国西南地区的交流又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

  据《汕头日报》报道,近几年来,南航汕头公司立足本地,发挥骨干航空公司优势,不断引进新飞机,机队规模由原来的4架增加到8架,航线由原来的7条增加到30多条,航线网络由国内向国际延伸。此次开通的汕头-桂林-重庆航线将使用波音737飞机,从10月30日起,每周一、五执行两个往返航班。

  此外,南航汕头公司还将开通汕头-武汉-西安航线,从10月31日起,每周二、六执行两个往返航班。 (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