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回应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8日)有媒体报道,正在佛山接受庭审的原科龙电器董事长顾雏军表示,2004年有争议的5.1亿元销售收入是因为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逼迫所致,他本身是希望这笔销售收入不予确认的。

  有知情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德勤方面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届时将决定是否回应此报道。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曾对科龙电器2004年年报出具保留意见,此前年度德勤均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佛山市检察院目前指控顾雏军虚假注册资本罪、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罪四项罪名,今日本案已进入庭审第二天。

  新浪财经将对本案以及其中前涉的相关各方继续保持关注。(sting/文)

小调查
你认为顾楚军最终是否被判刑?
是  
德勤是否应该承担连带责任?
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