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执行冬季航班时刻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北网11月6日电 俄地区新闻通讯社网站5日报道,自10月末起“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开始实行冬季航班飞行时刻表。按照新的时刻表,在2006/2007年的秋冬季节,“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计划在国内和国外方向每周执行约50个定期航班,同时还制定了内容丰富的包机计划。

  “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新航班时刻表的基本准则是,在客流量季节性减少的情况下优化航线网络,在重要的旅游方向推出全新的定期和包机航线,及重点关注提高航空运输的经济效益。

  新的航班时刻表将合理发挥4架新的远程图-204-300飞机在重要的国际航线和俄罗斯航线上的作用。仍将执行每天沿符拉迪沃斯托克-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的飞行任务;每周三和周六执行符拉迪沃斯托克-圣彼得堡-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定期航班;每周一和周四执行符拉迪沃斯托克-叶卡捷琳堡-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定期航班。

  在新的冬季飞行时刻表中,“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将首次使用图-204-300和A-320客机执行从符拉迪沃斯托克经停首尔至曼谷的航班。目前为每周三、五两班。而在2006年12月21日-2007年1月26日期间每周四增加一班。“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在莫斯科机场的冬季飞行时刻表上共推出三个航班,分别为莫斯科-索契-莫斯科,莫斯科-阿巴坎-莫斯科,莫斯科-伊尔库茨克-莫斯科。

  图-204-300型新客机还将用在需求量最大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日本新瀉,符拉迪沃斯托克-韩国首尔,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国北京的国际航线上。

  在冬季“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将执行两条飞往日本城市的航线。每周四和周日为符拉迪沃斯托克-新瀉-符拉迪沃斯托克,每周一,周三和周五为符拉迪沃斯托克-富山-符拉迪沃斯托克。并将推出飞往韩国首尔和釜山两个城市的航班。中国方向为每周三和周六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北京-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和每周二和周五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此外,还开通了符拉迪沃斯托克-越南河内的定期航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