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降低 首都机场大厅忙更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佳)“你看,连破薄袜子都有。”首都机场里的一位保洁员对记者说。

  北京突然降下的温度,使得首都机场国内到达大厅里,变成了更衣间。6日上午10时,记者采访时发现,是否应该在公共区域里换衣服引起了一些小的争议。

  从南方飞回北京的旅客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温差的适应。在机场一层国内到达出口前,一些接客人的人手中拿着棉大衣。“我在等我爱人,她今天从深圳回来。”赵先生说,“南方现在还20多度呢,南北温差大,不加件衣服容易感冒。”

  在行李提取处前,一些旅客开始换上了冬衣。仅13至15号传送带周边,就有不下20名旅客在换衣服。记者看到,有一位旅客把行李往地下一放,脱下T恤后,仅剩一件背心,然后赶忙穿上冬季的衣服。

  “这算什么,有的人还在这儿直接换

保暖内衣和秋裤呢。”一位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洗手间就在旁边。毕竟大厅里是公共区域,在这里换衣服还是有些不雅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