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供电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5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0月23日,城口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干以及后备干部参加了学习。

  专题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陈开礼同志围绕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的九大目标任务、五大部署、六大原则进行了串讲,强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我党不懈奋斗的目标,将对我国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产生重大影响。供电公司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就是建设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和谐的家园。公司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在会上也分别结合城口电力发展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全会的号召,立足自己的生产工作岗位,围绕安全生产这一中心,兢兢业业、扎扎实实搞好各项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电能,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刘从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