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州供电全面审计所属多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1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为加强对所属多种经营企业的管理和监督,清查实际经营状况,促进其健康、快速、稳定发展,山东省青州青州市供电公司严格审计程序,从审计、财务等部门人员抽掉精干人员,组成专门审计组,对公司所属多种经营企业进行了全面审计。

  青州市供电公司现有多经企业单位12个,今年1-月份,完成销售收入1.4亿元,完成利润191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6.6%和56.1%。自今年七月末开始,审计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审计工作。在工作中,审计人员细致的核对相关方面的帐薄和资料,还原了多产单位2005年度真实的经营业绩,为公司领导和多产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了真实可靠的数据。

  此前,青州市供电公司的多经企业

审计一直是由中介审计机构担纲,由于中介单位对企业经营中的实际情况了解比较少,出具的审计报告不尽翔实,不能全面反映多产单位经营状况,存在着不少局限性,青州市供电公司本次借助市公司组织的多经企业审计,必将为公司所属多种经营企业今后发展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蔡鹏扈本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