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布革总厂完成秋季安全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0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0月31日,鲁布革总厂长周期安全天数达1084天,年发电量21.3亿千瓦时,完成年考核计划的94.6%。就在汛期结束的这一天,该厂组织了3个检查组对厂房及生产现场生活区、首部及调压井、罗平基地等三个区域,全面进行安全大检查。目的是为了加强对汛后防洪防汛设施重要部位的检查,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深,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结合实际,对全厂机电设备运行、各部门安全目标的实施、安全性评价和春季安全大检查的整改、安全生产整顿、以及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等,通过现场检查、提问,查阅、分析资料等方式查问题找不足,并制定相关措施,落实整改,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厂房及生产现场生活区检查小组主要检查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分解实施,第二轮安全性评价整改、第三轮安全性评价自查及今年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汛前检查、汛中检查整改项目执行情况,生活区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防洪设施及水工建筑汛后检查、现场值班车辆安全检查。同时对班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油库、生活区水电维护、电动工具和工具间管理、备品备件的防潮防湿处理等提出整改意见。

  首部及调压井检查小组突出检查了首部和调压井生产设施的运行情况,集控室、机房、公寓、食堂等地的用电安全,汛后的防洪设施及水工建筑物的运行情况,现场值班车辆和游船安全,安全保卫工作等。检查组对大坝临时电源和照明电源盘、排沙洞工作闸门、右泄工作闸门、调压井启闭机室等提出整改建议。

  罗平基地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车辆安全、治安保卫及消防安全、生产区域配电设备,水电班、修配车间及其他各生产车间班组的设备安全状况,办公楼、大酒店、招待所、职工住宅区、外租房屋、洗衣店、水厂等地的用水用电及消缺情况。检查组对对生活区用电设施、设备标示、标牌,消防、防盗设施及生活用电变压器、修配车间、酒店餐厅、职工住宅区标识、门岗和临时配电室、对外出租房屋等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鲁布革总厂通过这次秋季安全大检查,对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问题及隐患,下发整改通知,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促进全厂安全生产稳定。(刘水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