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机场集团跻身中国物流百强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2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人民网重庆视窗11月2日电: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的2006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典礼暨中国首届国际物流与运输峰会中,重庆机场集团公司荣获了“2006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称号,这也是进入本届物流百强企业中惟一的一家全国民航系统单位。

  会议期间,重庆机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刘志强向国际国内物流专家及强企高层介绍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物流状况、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及便利的水陆空立体交通环境等有利条件,重点介绍了物流发展的规划,并热忱欢迎各大国际国内物流强企入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共同发展重庆机场航空物流产业。

  本次物流百强企业的产生是由中国运输协会专家委员会和中国物流百强企业评选组委会,根据近年物流业务总收入、物流业务网络规模、物流服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施状况、企业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状况及客户反映资料等多方面情况进行综合审定评选。重庆机场集团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06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跻身中国物流企业100强。

  据了解,重庆机场集团公司是本届物流百强企业中全国民航系统唯一的一家,也是重庆市仅有的三家之一。为集团打造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空港物流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曹科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