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发生30年来最严重断电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2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据环球在线讯当地时间11月4日晚上10点左右,包括首都巴黎在内的法国部分地区发生停电,最严重的地区断电达1个半小时。德国至少有3个州的电力也一度中断。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总工会矿业及能源部门的领导表示,此次断电是该国3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东部地区的情况最糟糕。

  法国内政部5日发表声明称,尚没有查清断电的原因。据政府部门及警方称,在断电期间没有发生严重的事故或犯罪;法国电视台报道称,有一些人因断电而被困在电梯中。

  同时,当地时间晚上10点30分左右,德国西部及南部的3个州也遭受断电,一些断电仅持续了几分钟。目前还没有任何损失报告。

  据统计,法国大约80%的电力都是靠核能提供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