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枣阳环城供电所提前完成售电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截止到10月31日,湖北枣阳市供电公司环城供电所累计完成售电量3962.1万千瓦时,完成年初计划的100.43%,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可望到年底超额完成售电量900万千瓦时以上。

  该所月售电量均能保持在50%以上的增长,一方面取决于该所所处的城乡结合部的地理位置、地方经济的复苏、市域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得益于供电公司在供电基础设施方面的大幅度投入和优质、规范、真诚的电力服务。

  两期农网改造后,农村供电设施整体上满足了农村电力市场的需求,而城网也于今年3月全部改造一新,为迎峰度夏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基础。网改后,城区供电可靠率达99.9%,电压质量合格率达98.5%。

  为拉动售电量的快速增长,环城所今年以来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一是加强计划停电的现场管理,计划检修坚持“综合检修”;二是快速处理客户的故障报修;三是尽量减少因临时检修的停电的频次;四加快变更用电业务处理速度。截止10月,该所新增专变用户24户,增加容量2860千伏安。其中宝龙玻璃厂、明华玻璃厂相继投产,每月就带来售电量近55万千瓦时。(张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