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靖江电网供电量首次突破15亿千瓦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截至10月31日,江苏省靖江供电公司1至10月份电网供电量为15.8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7.98%,首次突破15亿大关,创历史最高记录。

  近几年以来,该公司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电网装备的科技水平。今年,该公司新增220千伏变电所2座,110千伏变电所1座,主变容量增加40万千伏安,远远满足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需求。此外,他们在搞好电网建设同时,坚持把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到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对重点工程在服务流程上开辟“绿色通道”,对大客户实行大客户经理负责制,实施“零距离、心贴心”服务,坚持特事特办,力求高质量、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服务。该市经济开发区和一些乡镇有一大批新增的工业用户相继投产,新增容量增幅较大,该公司借助大好外势,主动上门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各种政策、技术、安全、经济用电等方面的服务,有效促进了供售电量的增长。

  (祝骅晓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