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视察河南电力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2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郝宏升通讯员申利娜)11月2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涛一行到河南省电力公司视察,充分肯定了河南省电力公司在电力供应、电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要求河南省电力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坚强电网,为中原崛起提供可靠电力供应。

  河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王中兴向张涛一行汇报了公司今年的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等工作,并对河南电网科技自主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完王中兴的汇报后,张涛对河南省电力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南电力的发展令人鼓舞,电力发展水平与河南国民经济水平保持一致并略高于国民经济水平,实现了健康发展,为河南经济增长提供了保障。同时,张涛指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命脉,要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原崛起,必须解决电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供电水平,这样才能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技投入。建设坚强电网,科技创新必不可少,只有不断研究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才能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内部管理,挖潜增效,降低生产运行成本,为建设坚强电网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张涛表示,要尽力协调相关工作,为电力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张涛一行参观了河南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并到郑州供电公司视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