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立就商标侵权事件公开声明 反称对方恶意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7:41 新京报

  日立反称对方恶意注册,旅之星否认指责拒不让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针对微硬盘产品遭工商局查处一事,日立公关人员昨日称除声明内容外,目前不方便发表其他看法。日立环球存储公司已经于3日公开发表声明,指责旅之星公司恶意注册相关商标。而旅之星公司发言人昨日再次重申,不排除起诉对方的可能。

  在3日晚公开发布的声明中,日立称“正与中国有关部门合作,解决有关Travelstar商标合理所有权的纠纷”。并表示“北京旅之星业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属恶意商业行为。我们已经在中国采取法律行动,申请第三方即北京旅之星业新技术有限公司注册的Travelstar商标无效,以保护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针对此商标的重要权益。”而此前,因被沈阳、长沙等地工商部门以侵权为由查处后,日立已经决定停用Travelstar商标,但仍辩称其在“合法权利内使用”。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称,其自1997年起在中国销售的2.5英寸硬盘就一直使用Travelstar

商标,指责旅之星属于恶意注册。

  对此旅之星公司发言人汪雨辰表示,“无论日立方面现在做什么指责,都是需要法律方面的相关证明才是有效的,如果没有证明,那也只能是表明一种态度。”她表示日立公司向工商局申请撤销旅之星商标权有效的行为之前就有,一直没有停止过。

  “尽管日立公开宣称暂停侵权产品的销售,据我们了解市面上还是大量充斥着他们的侵权产品,希望对方先停止销售,然后再去改正。”汪雨辰还再次向记者重申,不排除在近期起诉日立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