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新中国民航成立57周年 新老团干共话和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为庆祝新中国民航成立57周年,11月2日,全国民航团委结合今年开展的“与祖国共奋进,与民航同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了以“继承优良传统,建设和谐民航”为主题的“新老团干话民航”座谈会。在京民航各单位曾经从事共青团工作的部分老团干和现任团委书记(负责人),以及曾担任全国青联委员、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民航系统首批“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等团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全国民航团委书记顾晓红主持。

  正在首都机场指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重大

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赶赴座谈会现场,看望了与会代表并作重要讲话。他说,在新中国民航成立5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全国民航团委组织召开“新老团干话民航”座谈会,共同回顾过去,共话民航未来,表达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对民航事业的热爱,具有特殊的意义。

  高宏峰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民航事业发展迅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05年中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在国际民航组织缔约国中的位次跃升到第2位,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航空运输系统。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及对外开放的进一步扩大,都对民航提出了不断增长的巨大需求,民航的发展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当代民航青年,要增强“我是民航人”的自信心、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为民航事业拼搏、奉献的信心。希望民航广大团员青年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
科学发展观
,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习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为构建和谐民航、建设民航强国贡献聪明才智。

  座谈会上,原民航局纪委书记、全国民航团委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周世贤,中国航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原全国民航团委书记王小娟,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副总裁、原全国民航团委副书记荣刚等曾经为民航共青团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汗水的各位老团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从事共青团工作的感想,对现职团干部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民航青年工作提出了希望。第七、八届全国青联委员、民航系统首批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标准部副总经理刘艺,2005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首都机场集团北京航空安保分公司安检员张健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介绍了多年来在党团组织的关怀培养下成长成才的经历和体会;现职团干部代表在发言中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及团员青年的思想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和谐民航、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民航共青团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航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适应形势和任务需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服从党政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各项活动,努力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维护民航行业系统性、构建和谐民航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民航广大团员青年热爱民航、建设民航、献身民航,为民航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航总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增明也专程看望了与会代表并参加座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