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同仁堂投资1.8亿在港设基地 明年初试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三日电 (记者 陈伊敏)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在港设生产研究基地,今天举行香港新厂房的落成典礼。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表示,同仁堂来港设厂,表明香港是内地企业通往国际市场的桥梁。

  唐英年出席开幕典礼时表示,同仁堂在香港开设工厂,表明香港是内地企业通往国际市场的桥梁。海外和内地的投资者充分利用香港作为连接内地与国际市场的双向平台,已经成爲一种趋势。

  他还说,很高兴见证北京同仁堂这一传统中药生产设施在香港扎根。近年来,同仁堂致力把最先进的现代制药科技,融入传统的中药制造过程中,其产品在世界各地都深受欢迎。

  同仁堂总经理丁永玲表示,在港设立首家境外的生产基地,是希望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以拓展国际市场。

  同仁堂总工程师刘士义表示,目前正与香港科技大学进行科研合作。他认爲,除了人员成本较高以外,香港有完善的基础设施,自由流通的讯息,以及较完善的税制,这些有利于同仁堂走向世界。

  位于香港大埔工业邨的工厂投资一亿八千万港元,明年初将先试生产五种中成药及保健产品,估计年生産能力可达四亿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