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航急调波音777支援北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2:0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郑州11月2日专电(记者梁鹏)记者从南航河南分公司了解到,为了缓解近期郑州至北京往返航班爆满的状况,南航河南分公司从广州总部急调波音777大型客机支援北京航线,以方便旅客出行。

  近期,中非合作论坛在北京召开,为保障会议期间的专机起降北京首都机场,从10月29日至11月8日,国内起降首都机场的航班架次受到限制。正常情况下,南航与国航每天执行郑州至北京的航班往返各8班,尚能基本满足乘客的需求。航班限制后,每天郑州至北京的航班只能保留往返各4班。

  目前,全国大型会议频繁,客流量增加,提前几天郑州往返北京的机票已经售完,大量乘客成行困难。在此情况下,南航河南分公司立即与广州总部紧急协商,调总部执行国际航班的

波音777大型客机,紧急支援郑州-北京航线。从11月3日起,每天使用波音777客机执行CZ3172航班和CZ3175航班任务。航班时刻为:15时05分从北京起飞,16时20分到达郑州;从郑州起飞是19时40分,到达北京是20时55分。据介绍,波音777大型客机可乘坐头等舱客人24位,普通舱客人352位,共可容纳376位乘客,相当于3架波音737飞机的客运量。南航波音777大型客机紧急投入郑州-北京航线的运营,将大大缓解郑州至北京往返航班机票紧张的状况,机票销售平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