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高速内侧两车道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北京日报讯(记者张靖通讯员祁琦)3日将是中非论坛与会领导人抵京数量最为集中的日子,预计有19个国家的领导人先后抵京。届时,从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18时30分,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及联络线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由首都机场新专机楼经迎宾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三元桥至东直门北桥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外侧一条机动车道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

  在代表团集中抵京时,由京顺路首都机场北门货运路口经冯家营、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至华谊桥,禁止非前往首都机场接、送旅客的机动车辆通行。通行上述路段的社会车辆绕行京顺路。

  由首都机场经机场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

高速公路至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预计行驶路线约30公里,正常行驶时间大约需要40分钟。交管部门提示,往返首都机场的机动车驾驶人及旅客,请随时收听、收看交通广播、手机短信及交通诱导信息屏发布的交通分流信息,尽量绕行京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北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辅路,以免影响正常出行。

  今天上午,北京饭店及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长安街沿线、人民大会堂周边道路将分时段采取临时交通限行措施。届时,请过往车辆绕行平安大街、前三门大街等路段行驶。在上述交管措施实施后,受限道路周边也将会受到通行影响,车辆行驶缓慢。现场交警将会积极疏导,社会车辆绕行。在此交管部门提示:望广大市民提前选择出行路线,注意绕行,并尽量选乘

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明天是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日,将有3500名贵宾出席,分别入住23处宾馆、饭店,涉及行车路线120多条、总长1785公里,而且占用的都是主要干道。届时,天安门周边、新东路、工体等路段将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其他社会车辆均需绕行,具体绕行路线请注意交通绕行预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