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航吉林公司维修单位通过年度复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近日,由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与吉林监管办组成联合审查组对南航吉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进行维修单位年度复查工作。本次联合审查分工明确,统一标准,准备充分,分组形成审查重点和方案,力求在审查过程中有的放矢。

  审查组通过近三天的审查,对维修厂自我质量审核、质量管理、工程技术、生产控制、人员培训等系统及各生产和支援保障车间进行了审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审查发现问题通知书》,并要求其限期认真整改,上报整改措施。

  从审查情况看,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机务维修工作整体状况平稳,所实施维修工作基本符合规章要求。审查组认为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的维修单位年度复查合格。(刘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