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桷庄公司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四川华电黄桷庄发电有限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公司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光华主持学习会,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六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反映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公司的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杨光华在畅谈学习体会时说,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公司作为火力发电企业的实际,就是要着力构建和谐发电企业,并要从四个方面进行持续不断地努力:一是要抓好清洁生产,加快环保治理步伐,在脱硫工程投运以后,尽快研究脱硝的问题,着力打造环境友好型企业;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优化运行工作,全力推进营运改善和对标管理工作,节能降耗,着力打造资源节约型企业;三是要抓好外部环境的营造,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和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着力塑造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要抓好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在公司内部营造出良好的人际关系,为员工提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平台,着力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赖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