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第三季度总收入18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齐中熙)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日宣布,2006年第三季度,公司业绩继续实现可观增长,油气净产量实现7.5%的同比增幅,达459460桶油当量/天。

  业绩显示,中海油第三季度共实现总收入(未经审计)186亿元人民币(约23.3亿美元),同比增长25%;油气销售收入(未经审计)达184亿元人民币(约23亿美元),增长24.5%。中海油的公司在中国海域的油气净产量增至417884桶油当量/天,同比增长7.7%。

  其中,原油及石油液体的日净产量达350899桶。中国海域的

天然气日净产量达到23.7%的增幅,达386百万立方英尺。中海油负责人称,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南海东部及南海西部海域产量的增加。

  第三季度,中海油在中国海域共获得2个油气发现,分别为荔湾3-1及涠洲6-12南。此外,公司的工程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歧口17-2东、曹妃甸油田群和涠洲6-1已在10月份成功投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