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陇电分公司转变观念大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3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陇电分公司自2006年7月开展“转变观念寻找差距持续改进追求卓越”大讨论活动以来,全面发动,广泛宣传,深入讨论,照准问题,认真整改,为更新分公司员工的思想观念,增强工作士气,拓宽工作思路奠定了良好地基础。

  这次讨论活动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不仅在分公司领导层和中层管理人员中全面开展,而且普通员工积极参与。一是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自7月份开展以来,该公司以各部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黄河公司大讨论活动通知,学习李树雷副总经理在黄河水电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及人事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二是明确讨论主题,提出讨论要求。分公司拟出15个题目进行专题讨论,要求每个员工写出不少于一千字的讨论发言提纲;三是在在各部室内部开展由分公司领导参加的部门大讨论,现场采访公司领导和部室主任畅谈对大讨论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参加讨论的每个员工找差距、提措施、表决心;四是各部室推荐优秀的体会文章,由起草人在分公司全体员工面前开展宣讲比赛活动;五是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学习班,集中讨论重点内容,学习优秀员工最新理念,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知识和管理水平;六是通过站区广播站、新闻橱窗、《黄河明珠》和陇电新闻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不仅让分公司的员工提高认识,而且使在站区上班的各专业公司职工受到教育,保证大讨论活动在站区内产生良好的宣传效应。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陇电分公司员工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剖析个人思想为出发点,搞好本职工作为落脚点,扎实有效地大讨论活动,改变过去适应生产型企业管理的旧观念,建立符合经营管理型公司的新观念;转变仅仅完成任务的旧观念,树立尽职尽责的新观念;转变粗放式管理的旧观念,树立精细化管理的新观念;转变目光短浅的旧观念,树立大视觉看问题、系统思考的新观念;转变重安排、轻检查的旧观念,树立一抓到底、真抓实干的新观念;转变自我感觉良好的旧观念,树立持续改进的新观念。(冯廷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