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十个月干了去年全年的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8:06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0月31日电 (记者 刘宝森) 从青岛港集团获悉,截至31日,青岛港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双超2005年。10月份月度吞吐量首次跨越2000万吨,相当于一个月干了1982年一年的活。

  截至31日6时,青岛港吞吐量完成18722万吨,超过2005年全年1.87亿吨的吞吐量,其中集装箱吞吐量完成634万标准箱,比2005年全年多完成4万标准箱。同时,青岛港10月份的月度吞吐量达到2002万吨,首次登上了月度吞吐2000万吨的新台阶,据测算,这一吞吐量相当于一个月干了青岛港1982年一年的活。

  2006年,青岛港干部职工以“金牌工人”许振超为榜样,各个岗位苦练绝活,新的世界纪录不断诞生。其中集装箱桥吊单机作业效率达到每小时40自然箱。矿石接卸效率第六次刷新世界记录,纸浆装卸效率半年内两破世界纪录,第十二次刷新世界记录。

  特别是进入10月份,青岛港生产增长迅速,月度吞吐量同比增长22.3%。在发展生产的同时,10月份青岛港综合

能源单耗同比下降了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