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电力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2:5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洪明 报道 10月20日,中共江西省电力公司党组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通知》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制定好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认真学习六中全会文件,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员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建设和谐企业,促进社会和谐的各项工作中。

  《通知》强调,当前,各单位尤其是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公司“两加强一深入”会议精神和公司系统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同做好企业的各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增供扩销、电费回收、迎峰度冬、户户通电、员工自用电管理等工作,深入开展百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反窃电斗争,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确保今年售电量、电费回收、利润、户户通电等各项任务的完成;确保百人安全大检查和百日反窃电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确保电网稳定、企业稳定、队伍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