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舟60累计签订购机合同32架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34 国际商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研制的新型支线客机新舟60飞机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已累计取得32架订单,远销非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四大洲的8个国家。

  截至2006年10月底,在津巴布韦、刚果(布)、赞比亚等非洲国家,新舟60飞机已执飞多条国际航线。在亚洲,顺利交付老挝的两架新舟60飞机已迅速投入老挝国内航线运营,并开始执行飞往泰国的亚洲国际航班。印度尼西亚“鸽航”订购的15架新舟60飞机首架机以及尼泊尔用户的首架新舟60飞机,将于年内交付。目前,交付国外客户的新舟60飞机整体运营情况良好。截至10月底,整个新舟60海外机群已累计飞行近5000小时和5000次起落。

  钱春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