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安火电厂开展主题活动弘扬长征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2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10月21日上午,永安火电厂团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团员青年骨干攀登永安市郊的岩花山,在此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促进永电发展”主题活动,举办了"跟着红军去长征知识竞赛"和"长征精神与永电改革发展"大讨论,以此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在“跟着红军去长征及知识问答竞赛活动”中,团员们既当参赛选手又当考官,大家一起学习了红军长征的简介及路线等知识,对沿途15个站点的知识进行重点的学习并开展相关知识竞赛。在岩花山顶的"协同亭"里,开展了"长征精神与永电改革发展"大讨论活动,团员青年把对长征精神的学习和对企业形势任务的学习结合起来,一起畅谈企业发展,交流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虽然70年前的红军长征对我们来说似乎很遥远,但是在面对企业深化改革、经营发展形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更要学习和发扬长征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发扬长征中红军战士百折不挠、永往直前、勇于战胜一切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学习他们"平时忘我,战时忘死"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万众一心、紧密团结、奋勇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学习他们实事求是、机智勇敢、灵活应战的创新精神,立足岗位,立足当前,与企业同呼吸共患难,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奉献青春。(朱昌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