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喜迎1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喜迎10岁生日

  本网讯 记者李忠粮报道:10月26日,由中国民航总局(CAAC)、中国航材总公司、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美国GE公司、法国SNECMA公司和CFM国际发动机公司(简称三国、六方)合作建立的,亚太地区最大、最先进的中国航空发动机维修中心迎来了她的10周岁生日。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杜满希、民航总局人教司司长宇仁录、中国航材进出口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祝晏君、民航飞行学院校长郑孝雍、CFM国际

发动机公司总裁Eric BACHELET、法国SNECMA(斯奈克玛)航空集团公司副总裁Jean-Pierre COJAN、美国GE航空集团公司客户产品支援部总经理Tony AIELLO、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GE董事Tim MEYERS、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SNECMA董事Olivier LAROCHE、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CFMI董事Thierry DERRIEN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国民航各航空公司机务部门、培训部门、中、美、法三国、六个合作方的代表参加了庆典。中国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成立10周年庆典由法国代表兰宏施主持。

  据了解,该培训中心处在中国民航航空发动机维修技术的最前沿,是位居全球前三,亚洲地区最大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她不仅有来自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发动机和设备原厂家的技术支持,还有GE、SNECMA和CFMI公司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撑。民用航空发动机任何最新的维修技术都将通过该中心及时向各航空公司进行推广和运用。凡是航空公司在维修中发现的热点问题,都将及时出现在发动机中心的教学内容中。

  近年来,中国民航业的发展最为迅速,各种专业人才短缺成为限制中国民航发展的瓶颈,来自各个航空公司的培训要求与日俱增。航空公司发动机中心自成立之日起,就以每年超过百分之二十的增长速度对航空公司提供机务维修人才培训。10年来,中国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已经培养了6000多名机务维修人员,满足了中国民航快速发展对高级机务维修人员的培训要求,极大的支援了中国民航事业的发展。目前,该中心已达到每年培训650人以上的规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