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法合作培训航空工业青年维修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珠海10月30日电(记者钱春弦王攀)中国民航大学与空中客车30日在此间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此备忘录包括为期3年的培训中国青年维修技师的合作项目及提供此项目所需的符合欧洲先进技术指标的软硬件设施等。

  双方合作项目计划从2007年到2009年完成所有基础设施的建设。空中客车将为中国民航大学提供一批机体结构以支持维护和维修培训,安装一间包括计算机辅助教学设备的维修培训教室,一套维修飞机培训装置和一间资料室。空中客车还将在一年时间内为中国民航大学选送至少30名维修教员到欧洲学习空中客车先进的维修培训技术和知识。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史向利认为,在今后5年内中国市场需要至少5000名掌握空中客车维修技术的维修工程师。

  中国民航大学成立于1951年9月,是中国唯一一所民航学科门类齐全、将交通运输与航空科学技术两大学科交叉融合的高等学府。学校位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培养民航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主,目前在校学生有13000余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