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我国航空运输总周转量将达500亿吨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珠海10月30日电(记者王攀钱春弦)我国民航事业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了战略机遇期,预计到2010年,我国航空运输总周转量将达到500亿吨公里,年均增长14%。

  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30日在“2006中国支线航空高峰论坛”上说,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和货邮运输量年均增长16.4%、15.5%和13.8%,2005年分别达到261.3亿吨公里、1.38亿人次和306.7万吨,其中运输总周转量在国际民航组织缔约国2005年排名仅次于美国,超过德国,从2004年的第3位上升到了第2位。中国民航在国际上的地位得到提升,在国际民航组织中成为一类理事国,在亚太地区范围内和一些区域民航组织中正日益发挥重要作用。

  王昌顺说,未来5年我国民航的发展任务是“建设新一代民用

航空运输系统、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历史性跨越的奋斗目标”,预计到2010年航空运输总周转量将达到500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达到2.7亿人次,货邮运输量达到570万吨,通用航空作业飞行将达到14万小时以上,年均增长10%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