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集团与法电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家主席胡锦涛与法国总统希拉克出席签字仪式

  

大唐集团与法电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网讯10月26日,国家主席胡锦涛与法国总统希拉克共同在京出席中法合作项目签字仪式。作为当日签署的14项合作协议之一,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与法国电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嘉德奈签署了双方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有:一是共同投资电力项目。大唐集团将帮助法国电力公司在中国寻求适宜的项目;法国电力公司将支持大唐集团开拓海外项目,在其经营业务的国家和地区帮助大唐集团寻求合适的项目。二是技术合作。双方以商业方式向另一方提供技术合作,或共同向第三方提供咨询服务。三是管理技术高层进行交流。双方的高管人员将进行定期和不定期互访,开展管理、技术和信息方面的交流,探索在项目开发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合作。

  此前,10月25日,翟若愚与嘉德奈在大唐集团本部会晤,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唐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