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美国达拉斯市设立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美中信使报》报道,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集团)日前在达拉斯市设立办事处,中国驻休斯顿领馆总领事华锦洲夫妇应邀请出席了达拉斯市政府为此举行的欢迎仪式。

  华锦洲在达拉斯市政府举行的欢迎仪式上致辞,他对泰达集团在达市开设办事处表示祝贺,认为它标志着天津与达拉斯这一对友好城市实质性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他指出,位于中国最新规划的滨海开发区中心位置的天津市与极具经济活力的达拉斯市在开展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仅有利于两市的经济进步,也将为中美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华锦洲参观了设在达拉斯的得克萨斯州西南医疗中心、达拉斯内陆国际港和得州博览会,听取了达拉斯经济发展部门和有关公司关于达拉斯发展规划及公司情况,特别是拓展国际合作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中兴通讯公司设在达市的研发与销售公司,鼓励他们积极开拓美国市场,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为在美中国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