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高速分时分段临时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为确保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与会外国领导人安全顺利地从首都机场抵京、离京,昨(29日)天,北京市交管局发布了机场高速路在11月2日、3日以及6日期间详细的分时分段单向临时交通管制方案,届时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公共汽车和民航班车可以通行。

  交管部门提醒在此期间要往返首都机场的司机及旅客,最好随时收听交通广播,收看手机短信以及交通诱导信息屏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尽量绕行京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北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辅路,以免影响正常出行。

  此外,在代表团集中抵京、离京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时,由京顺路首都机场北门货运路口经冯家营、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至华谊桥,禁止非前往首都机场接、送旅客的

机动车辆通行,通行到这一路段的社会车辆绕行京顺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