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家庄―南京―福州航线成功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5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秦雅南)近日,在深沉的暮色中,伴随着阵阵的轰鸣声,一架波音737飞机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机场,它标志着石家庄-南京-福州航线首航成功。

  记者了解到,从10月29日开始,河北省民航开始执行2006-2007冬春季航班计划,新的冬春航季中石家庄机场将开通和恢复石家庄-南京-福州、乌鲁木齐-石家庄-大连、石家庄-海口三条航线,增加飞往昆明、南京、广州、杭州、重庆等城市的航班,省会通航城市达到20个,石家庄机场每周进出港航班量达到212班,比去年同期增加82班,这也成为石家庄机场开航10多年来最繁忙的一个冬春航季。

  据悉,

石家庄--南京--福州新航线开通后,旅客前往东南沿海商务、旅游将更加方便,同时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航线基本覆盖了我国华东、东南、中南广大沿海地区。而省会飞往长沙、成都、重庆、昆明等城市的航班也为该省扩大中南、西南广大内陆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往来,创造了便利条件。

  福州--南京――石家庄航线,由厦门航空公司B737飞机执飞,每周二、五、日执行3班,具体情况为:航班号MF8149/50,15:25 福州起飞,18:45到达石家庄,19:30石家庄起飞,23:00抵达福州。同时记者从航空售票处了解到,如果旅客购买福州往返机票,可以享受到最低4折的特价优惠政策,想要出行的旅客可以提前计划出行时间,同时购买往返机票,享受到较低的折扣。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航班换季,石家庄机场大部分航班时刻有所变化,旅客出行、购票前可以拨打航空售票处订票专线96360查询,以免耽误行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