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成田机场增加约10个国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网东京10月29日电 自29日起,日本成田机场增加了约10个飞往中国等地的国际航班。

  目前,成田机场每天可以起降的航班次数被限制在546次,其中国际航班为483次,国内航班等为63次。但国内航班实际的起降次数每天只有30次左右,还不到规定限制总数的一半,而国际航班的起降次数则已经接近了限制次数,因此,许多航空公司希望开设新的飞行路线或增加航班。

  成田机场公司决定,从今天起开始实施的冬季航班时刻表中,将国内航班起降班次的20次转给国际航班使用,每天增加10个飞往中国等地的航班。其中,日本航空公司每天增加1班飞往上海的航班,这样,每天飞往上海的航班增至4班,飞往广州、曼谷等地的航班也有所增加。

  另外,全日空集团也增加了飞往厦门、青岛等地的航班,还新增了飞往芝加哥的航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