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航向民航博物馆捐赠一架运七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茹报道:为支持中国民航博物馆建设和展品征集工作,10月26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在武汉天河机场向民航博物馆捐赠了一架已经退役的运七—100型飞机。原民航总局副局长、民航科普基金会理事长鲍培德,东航集团副总经理陈海鞠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民航科普基金会理事长鲍培德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民航博物馆建设领导小组向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说,近年来,民航科技发展很快,设施设备更新比较频繁。更换下来的这些设施设备,都曾为民航事业的发展作出过很大的贡献,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民航科技进步的步伐,同时也是民航各时期的重要见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民航博物馆集中收藏这些历史文物和史料,用于正确、完整地反映民航历史性跨越的历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