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会见意大利财政部副部长托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近日,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财政部副部长托诺尼,就双方航空公司未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据介绍,意大利航空公司是意大利政府控股49.9%的国有航空公司,已经上市,总资产约为50亿人民币,有183架飞机,一万多名员工;在意大利国内市场业务中占50%,飞往欧洲所有重要的国家和城市,是天合联盟成员之一,在欧洲主要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五。

  近两年,意航的财政状况不佳,出现了赤字,去年意大利政府注资解决了一些问题,但今年还可能出现财政赤字。为此,意方希望寻找一个亚洲的合作伙伴,特别看好中国的航空企业,以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