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暨对小熔铸企业进行线路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0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在对小熔铸企业开展前期调查摸底核实工作的基础上,10月19日,诸暨市供电局又专门在小熔铸炉集中的店口、枫桥两地设立现场用电业务办理点,并对受理客户尽快组织踏勘落实,保证企业主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焦炭炉改电炉的相关手续。

  作为诸暨市五金块状经济的重要支撑,小熔铸行业曾为该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过积极贡献。与此同时,焦炭炉工艺落后、环境污染严重的问题日益显现,不仅影响了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而且与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不相协调,从9月27日开始,诸暨市政府决定在店口、枫桥、阮市三镇开展小熔铸业集中整治行动,将全市环境污染较重的1000余只焦炭坩埚炉统一改为清洁环保的电炉,并实行统一规划、集中安置。

  确保小熔铸整治企业的扩容和线路改造工作在12月底前按期完成,市供电局接到任务后,提前介入做好调查摸底工作,针对店口、枫桥两地焦炭炉比较集中的实际,该局专门在两镇设立了两个业务办理点,落实专人现场办公,做好用电申请和现场踏勘;考虑到新上电炉后负荷将大幅增加,该局对7条10千伏线路的负荷进行了重新调整,同时建议客户选用国家标准工频电炉,以免因需增加消谐装置而增加用户投入;此外,该局还要求设备制造、安装单位增加装配、施工力量,真正使“绿色通道”成为“一条龙”服务的便民通道。店口镇中里村小熔铸企业主姚胜利对供电服务赞不绝口:我昨天刚办理用电申请手续,今天工作人员就上门来为我进行用电踏勘,供电部门的服务最周到。(毛年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