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健赞助公益事业逾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7: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投资中国 传递爱心 奉献社会

  李燕

  近年来,诸多国外企业纷纷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所吸引,加快了在中国投资的步伐。与此同时,他们也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贡献一份力量。韩国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是一家这样的企业。自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喜来健一直致力于对各项公益事业的捐助和支持,历年赞助公益事业总金额已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今年9月25日,喜来健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山东省莱西市孙受镇捐赠20万元,用以建设博爱卫生院。孙受镇现有的卫生院房屋建筑设施不齐全,水、暖一直不通,医疗设备老化稀缺,远远不能满足当地群众的就医需求。新的卫生院建成之后,能够大大改善这些困境,做到让当地的农民就近就医,及时就医。

  莱西市孙受镇卫生院,是喜来健捐赠的第二家卫生院。今年5月份,喜来健公司已经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20万元,用于在北京市平谷区捐建一所博爱卫生院。

  在教育等领域,喜来健同样尽着自己的一份力。今年6月1日 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大羊乡,东平“喜来健希望小学”正式奠基。

  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大羊乡希望小学,始建于1944年,教育辐射8个行政村,人口约6500人。目前学校部分校舍年久失修,经质检部门鉴定为危房,无法继续使用。学校依靠仅余的10间校舍提供整个学校的办公、教学和课后使用,严重影响了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难以维持日常的教学工作。

  针对实际情况,喜来健公司抽调专门人员多次考察,详细制定了“2006年爱心捐助计划”,希望以此表达公司对大羊乡人民的同情和对失学儿童的关注。并捐赠建设善款30万元人民币,用以建设新校舍和相关设施。该小学建成后,预计将能解决当地500多名学龄儿童的就学问题。同时还预备将当地幼儿园纳入学校内,让学校服务区内的适龄儿童都能接受更好的教育。

  喜来健关心的对象还延伸到了体育健儿。2006年9月18日,喜来健(天津、延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会上正式对外宣布喜来健温热理疗床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温热理疗产品”。喜来健希望自己的产品和科技,能为我国运动健儿取得好成绩贡献一份力量。

  据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道根介绍,该公司是韩国喜来健医疗器械株式会社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免费体验的全新经营模式,在韩国拥有坚实的市场基础,并在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累积了成功的经营经验。2001年4月,韩国喜来健医疗器械株式会社进入中国,主要生产、销售温热治疗床。该公司的产品融合了东西医学的原理,以为人类的健康服务为己任,通过体验式的营销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