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国际特许经营巡展汇聚投资创富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6:54 中国经营报

  特许经营是一种成功的商业模式,已成为一个企业把竞争优势扩张为市场优势的一个重要手段,对投资加盟的创业者来说,不但在业务经营模式上减少了探索,更降低了创业风险。有专家预计,到2010年,特许经营的销售额将占国内零售总额的30%以上。而现在正是投资者进入这个潜力无穷的市场的最佳时机。

  作为首个将“特许经营”概念传输给中国的商界人士,国际特许经营巡展1998年即落户中国,至今已连办八届。它不但广为汇聚众多极具投资前景的优质项目,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系列研讨会,倍受广大投资人士的青睐。

  2006年第九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将于11月2-3日(北京)、11月6-7日(广州)及11月9-10日(上海)在全国巡回展出。据悉,届时将汇集大量优质特许加盟项目供您选择。作为汇聚海内外优质加盟品牌的专业平台,展会也得到了各大权威协会的踊跃参与,包括:国际特许经营协会(IFA)、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新加坡特许经营及许可协会及泰国特许经营协会。其中国际特许经营协会(IFA)是全世界特许经营领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商业组织,其成员包括1000多家特许经营盟主、8000多家特许经营加盟商和400家供应商,为国内众多的个体经营者展示更多创富契机。本届展览会展出涉及行业包括:便利店、超市、零售、餐饮
美食
、服装干洗、商业服务、汽车服务、教育培训、装饰装潢、美容保健、医疗体检及孕婴服务等。

  投资类项目可谓五花八门,门类繁多。到底参加什么样的项目才能适合个体经营者投资开发呢?作为第九届巡展期间的一个“亮点”,环球资源倾力精心打造的系列研讨会,为投资创业者支招。强势重组的研讨会分为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及商机座谈会三部分,并就有关特许经营的法律、日常营运及特许经营投资逐一揭秘。

  此外,为了使投资者更深入地了解特许经营的运作模式并规避潜在的投资风险,研讨会为您做精彩演讲,他们分别是:国际特许经营协会(IFA)主席Lawrence J.“Doc”Cohen先生,协会总裁Matthew Shay先生,TNT Logistics总监陈耀东先生,Retailco CEO王燮祖先生等多位资深的特许专家。参加商机座谈会的展商则包括:阿牛嫂桂林米粉、多样屋生活用品、赛百味、北京加华澳科技、美信医药、哎呀呀企业管理、福奈特洗衣、麦迪格医疗

保健品、冠图语言培训-灵格风、好伦哥餐饮、光合作用文化传播、柏年标识、棒!约翰、齐鼎餐饮(味之都)、以及谢美丽美容瘦身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