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健身中心集团进军中国 首家店落户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曾利明) 全球最大的健身中心集团——“二十四小时健身中心”(24 Hour Fitness)总裁马克.玛司斯特洛夫今天表示:将在中国内地开办连锁店,第一家二十四小时健身中心将落户北京。

  他在出席此间召开的第五届国际健康及运动俱乐部协会亚太地区论坛上透露,该集团计划在北京开办不少于五十家二十四小时健身中心连锁店,并逐步向内地其他大城市辐射,争取在每个大城市开办三到五家。这是该集团十年内开办一百家店拓展计划的内容之一。

  他说,在北京开办的第一家目前已经进入勘察地点的阶段,其占地不小于七千平方米,设施包括篮球场和标准的游泳池。

  这位健身教练出身的首席执行官认为,中国的健身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目前全国参加健身的人群只有近一百万人,而这一数字应该是二千万。因此,他对中国的健身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二十四小时健身中心”创建于一九八三年,目前在美国、新加坡、

马来西亚、香港以及台湾地区拥有三百八十六所健身设施,全球共有会员三百万个,去年营业额已超过十二点五亿美元。该集团二000年进入亚洲,拥有二十万亚洲会员,其在香港设立的七家健身会所,每家每月可提供超过三千次个人健身课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