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将全面保障中非合作论谈顺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0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根据民航总局的指示,BGS主管领导特别召开部门经理会作了全面部署,成立了由客运部、总控制中心、站坪部、机务部组成的BGS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领导办公室,并对各个部门作了详细分工,制作了详细的预案。

  BGS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领导办公室以总控制中心为信息枢纽,随时与华北局和TAMCC保持联系,保证得到第一手的信息。所有操作情况都要根据最新的信息随时调整、安排设备、人员。与此同时,BGS重新修订了专、包机保障程序,细化操作流程,确保迎送工作的顺利进行

  BGS特挑选了有丰富专、包机工作经验的员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保障工作。因届时新专机楼将正式投入使用,机场也首次推出了“两场一线”的保障方针,即新专机楼现场、T2航站楼要客室现场及要客室至新专机楼的场内路线各地的万无一失。为确保方针的实现,BGS主管领导在新专机楼专门召开了现场会,让主要负责人熟悉环境,对所有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部署。(邱晶晶、高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