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水电集团通过市文明单位标兵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33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13953124 ,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受重庆市文明委委托,涪陵区委常委、副书记张世俊率区委宣传部、区经委及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对涪陵水电投资集团创建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同意推荐上报市文明委审定。

  检查验收工作组查看了集团荣誉室、图书室、健身房和宣传专栏,观看了集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电视专题片,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何福俊的专题汇报。检查验收组的同志充分肯定了水电投资集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的一些好做法和好经验,并完全具备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的各项条件。检查验收会上,涪陵区委常委、副书记张世俊同志指出:水电投资集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机构健全,创建内涵深刻,成效十分显著。通过检查验收,从自然环境看,达到了“净、绿、亮、美”的标准;从人文精神看,集团上下心齐、风正、事业兴;从集团发展看,集团承担了电力保障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两大职能,贡献突出,社会形象良好,公众评价很高,特别是石板水电站、龙桥热电公司技改后,极大地保障了我区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推动了涪陵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同时,涪陵长江防护大堤工程的建成和乌江二桥、长江三桥的快速推进,都对提升涪陵形象、提升企业形象,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从项目储备看,水电投资集团年产6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已纳入

国家发改委西南地区重大石化项目唯一布点规划和市、区“
十一五
”规划,项目已核准并开工实施,基本形成了“建成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新格局,这对涪陵发展,积蓄集团发展后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希望水电投资集团一是再接再厉,抢机遇抓发展,把集团建成市场
竞争力
强,管理规范科学,人际关系和谐的大型企业。二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项目储备和实施,为再造一个涪陵工业作出积极贡献;一手抓企业人文精神的培育,把“忠诚、团结、求实、奋进”的企业人文精神贯穿、融入到员工的实际工作中,把企业做大做强。三是集团上下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发扬成绩,成为涪陵、重庆的“领头羊”,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雷发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