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下月增加在汉支线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航武汉公司负责人昨(26)日透露,下月该公司将引进两架支线飞机(俗称小飞机)到武汉,增加武汉始发的支线航班。

  东航引进的支线飞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ERJ-145型涡扇支线客机,它有50座。到明年底,东航在武汉将新增5架支线飞机,使得东航在武汉的飞机数量增加到12架。其中,首先考虑在武汉与重庆间开行“汉渝快巴”,每天往返航班将达到12个。同时,公司原有的几架新舟60支线飞机也将复飞。

  据了解,29日东航实行新的冬春航班,在武汉将新增更多的支线航班,包括武汉至宜昌、襄樊、恩施等航线。同时在一些旅游航线如西安、杭州等方向也投入支线飞机。

  和干线飞机相比,支线飞机机场建设费仅10元(干线飞机机场建设费为50元),对旅客而言票价较低,经济实惠。(完)(记者戴辉 实习生周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