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变获“江苏省园林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3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日前,由江苏省建设厅组织的“江苏省园林式单位”评选活动在省城南京揭晓,扬州供电公司500千伏江都变电所获此殊荣。10月21日,江都市城市创建办在该所举行了授牌仪式。

  多年来,该所在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一直重视所区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并且将其当成树立企业科学发展观和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企业形象的标准。为使绿化达到实用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他们博采众长、科学论证。在设备区大面积种植了草坪和低矮植物,以改善电气设备的运行环境。为创造一个优美的办公和休息环境,他们在所前区布置了竹林、假山、水池、休闲亭及长廊等小景点,使员工如同置身于花园之中。目前,全所绿化面积已达760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超过67.4%。如今变电所设备区处处是绿草如茵,办公、生活区则是四季花香,成行成排的香樟、竹林、银杏、桂花迎风轻舞,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烟花三月,变电所琼花怒放,更是吸引了无数前来参观学习同行们在花前摄影留念。变电所先后被县、市绿化园林部门授予“园林式单位”,同时还被全国绿化委表彰为“全国绿化造林400佳先进单位”。(王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