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9:0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26日电 (记者 孙洪磊) 天津港保税区有关负责人26日说,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所涉及的基础设施配套、厂房建设、人员招聘及设备采购等前期工作已经展开,目前进展十分顺利。

  由天津保税区投资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企业联合体,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26日签订了合资建设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框架协议。

  这标志着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前期谈判基本结束,将转入合资公司组建和项目建设的各项实质性工作。

  在天津合资建设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是中国与欧洲在航空工业领域的重大合作项目,对于进一步加强中欧战略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2006年5月确定该项目选址天津滨海新区之后,中方企业联合体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经过多轮会谈,就组建合资公司在天津建设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达成框架协议。框架协议确定了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产量计划、固定资产投入和人力资源配置等内容。

  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包括总装、喷漆、测试和飞行测试四部分,完全按照空客公司欧洲生产线的标准、程序和工艺来执行,总装的飞机具有相同的质量和

竞争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