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皮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广州狮岭镇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26日电(周丽嫦) “第六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广州花都区狮岭镇举办。皮具节期间,将举办世界皮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皮具产业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和协会领袖将应邀参与此次盛会。

  这次世界皮具产业高峰论坛的主题是“技术革命、艺术振兴”。论坛上,国内外专家将深入沟通,共同探讨皮具行业发展与创新的道路,全球皮具行业的发展方向;交流皮具产业原材料再生利用途径;探究纳米材料应用对皮具制造、市场需求造成的影响,皮具产业从制造中心向艺术中心的转化,中国传统文化与产业现代化的对立统一等。

  此外,

意大利著名ARS ARPEL集团将在论坛举行2007年皮具箱包产品流行趋势发布暨新产品潮流演绎,展示狮岭皮具新款及真皮标志杯全国箱包设计大奖赛获奖代表作,意大利专家还将进行现场评点。

  将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国外嘉宾有:世界皮革协会总干事、法国皮革协会主席、美国皮革化学家联盟主席、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等。

  据第六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崔建军介绍,狮岭镇的皮具产业是广州花都区三大支柱产业中发展最早、产业链最完善、产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一个产业。2002年9月,狮岭镇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皮具之都”称号。目前,狮岭镇的皮具产业已经形成规模,每年生产各类皮具产品超过4亿只,销往25个省(市、自治区)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达100亿元。通过实施国际化战略,狮岭镇的皮具产业获得与欧洲平等对话的机会。目前他们正与法国CTC集团皮具检测机构合作,在狮岭镇设立具有世界一流标准的皮具检测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