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三季度北京房地产开发土地面积同比增长2.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殷丽娟) 来自北京市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土地开发面积40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倍。

  随着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开发面积的大幅增长,北京市的商品房施工面积和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也在增长。1至9月,北京市商品房施工面积达895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92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3%。

  商品房空置面积继续下降。截至9月末,北京市商品房空置面积905.1万平方米,比上年末下降34.1%,其中住宅空置面积475.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0.5%。(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