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航油首届安全技术年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张睿报道:2006年10月25日,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安全技术年会在三亚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国航油历史上第一次安全技术年会,领先前沿的研究、广泛深入的探讨、畅所欲言的提问、轻松活泼的氛围成为首次年会最突出的亮点。与会代表通过技术年会这一国际通行的载体,互相学习、互相合作、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全面了解和掌握国内外航空油料领域内最新技术成果,跟踪和交流最新技术及技术标准发展动态,分享国内外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和成果。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丰在开幕辞中指出,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技术年会的宗旨是利用年会这个平台,让世界各国和中国国内各界、各层次的航空油料技术人员,互相交流、互相探讨航空油料技术发展,研究解决航空油料供应环节中涉及到的各项技术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以便推动中国航空油料从生产到消耗各个环节的相关技术进步。

  在本次会议上,来自民航总局、中国国产航空油料鉴定委员会、国际

航空运输协会(IATA)、BP航空部、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及中国航油有限公司各地区、直属、控股公司的70多位中外各界专家,围绕航空油料鉴定委员会职能和作用、适航审定、国际组织对国内机场检查情况、国际航油技术组织、中小机场建设与管理、安全文化的形成与发展建设、油品质量管理与发展趋势、过滤技术的发展与应对措施、长距离输油管线运行管理、飞机加油车自动化加油管理系统、飞机加油车辆安全防护系统、API标准地井阀等12个方面展开了介绍和交流。

  近几年来,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本着技术领先、标准领先的原则,不断加强对航空油料供应环节相关技术的投入和技术开发。首先,中国航油积极参与国际行业标准组织活动,逐步成为国际标准的参与者和将国际标准导入国内航空油料领域的导入者;其次,在国内,积极倡导航油行业技术标准的建立;第三,率先执行国际标准和国内标准,成为国内行业标准的先行者和执行者;第四,引进、借鉴国际先进技术,自己开发、应用航油供应环节新技术,在国内航空油料领域大力推广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方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