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电力公司500万元买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8:4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据中新网讯10月24日,湖南省电力公司正式设立500万元奖励基金,对举报湖南省电力公司及下属单位、员工违反供电服务规定的行为和提出优质服务合理化建议的各方面人士进行奖励。

  据悉,除设立500万元奖励基金“买”监督外,湖南省电力公司还将从重要客户、社区代表、省纠风办、省优化办等单位聘请行风监督员,帮助及时搜集来自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每年举行电力客户恳谈会,不断完善社会评价监督体系。

  湖南省电力公司一负责人透露,“

十一五”期间,湖南省电力公司将投资350亿元左右,建设和改造电网。积极配合国家电网公司加快建设特高压电网,拓展外省电力进入湖南的通道;加快省内500千伏主干电网建设,巩固“西电东送”(湘西北到湘中、湘东)和“北电南送”(湘中到湘南)的通道;优化和改造220千伏网络,加强14个市州重点城市的电网建设与改造;启动第三期农网改造,为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同时,湖南省电力公司积极推广蓄能、节电和改善电网负荷特性的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加强负荷管理和电力供需平衡,加强电力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电能利用效率。(李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