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洁声明几周内恢复SK-Ⅱ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7: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有了23日国家质检总局与卫生部发布的联合声明,昨天上午,宝洁首次以宝洁(中国)有限公司的名义发布公开声明:宝洁公司决定将在今后几周内恢复SK-Ⅱ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销售。

  声明中,SK-Ⅱ大中华区总经理黄文丽女士表示:“公司对于此事引起的困惑深表歉意,对于国家权威部门肯定SK-Ⅱ产品安全性深表欣慰。目前公司正在与零售客户进行积极的沟通,探讨SK-Ⅱ在中国内地恢复销售的具体细节。”

  记者了解到,目前宝洁公司已开始与京城一些商场进行洽谈。赛特购物中心公关部鲍经理介绍,新专柜以怎样的形式、何时恢复运营,产品退货是否继续,都还在磋商之中。东方新天地SK-Ⅱ门店也贴上了“新店即将开业”的字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